被粉絲稱作「暴力小清新」的歌手王喬尹Joyin,靠著聲線清亮的嗓音,在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第二季迅速竄紅,並在2020年底於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獲獎、發行客語專輯《就係王喬尹》聲名大噪。

但受疫情影響,沉寂了一段時間後,近日強勢回歸,找來「最強秘密武器」,也是同為巨蟹座的美女好友「如Julissa」,跨界合作出一首屬於「巨蟹新女聲」的華語新歌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。

▲巨蟹雙女聲推出的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單曲封面。
▲巨蟹雙女聲推出的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單曲封面。

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於1月7日甫登StreetVoice街聲沒幾天,即衝上新歌榜第9、累積萬次播放!粉絲樂喊「唱到女友心裡去,她可以這樣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」、「聽到起雞皮疙瘩~太好聽了吧」,王喬尹和如Julissa表示,這也是送給自己20代尾巴的禮物,走向30歲的嶄新未來。

這首王喬尹譜曲、如Julissa作詞的暖心單曲,歌詞中一句「在我不相信自己的時候,你就先相信我了」,喬尹用呢喃的口吻,道出不少受傷心靈的最深情緒,她認為每個人都有想被理解的心,但需要與自己和解,找回最真實的勇敢,才能引領生命找回自我。邁入新的一年,期盼將成長化作音符,對自己、彼此、重要的人說「我更喜歡自己了♡」。

巨蟹座的王喬尹,在同為巨蟹座的好友如Julissa邀請下,開啟了這場「巨蟹好友」的跨界合作,從製作、演唱、作詞、作曲都她們倆親自包辦。有趣的是,國師唐綺陽曾經開示,2022年巨蟹座要跨出舒適圈,只要繼續努力,就可以遇上好的導師與貴人,兩人深信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絕對是2022年最棒的跨界驚喜。

▲王喬尹 (右) 與好友如Julissa (左) 攜手,一譜曲一寫詞,推出暖心單曲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。
▲王喬尹 (右) 與好友如Julissa (左) 攜手,一譜曲一寫詞,推出暖心單曲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。

其中如Julissa更首次作詞、自導自演MV,找來知名導演周政興擔任影像顧問,呼應了「跨界合作」的勇敢行動!兩人希望透過這首歌曲,帶給正在經歷低潮的你,了解人生沒有的完美結局,享受人生的旅行,才是真正的意義。

單曲〈在我喜歡自己的時候〉已於1/15全面上架數位平台,MV也在YouTube上線 (https://youtu.be/eB6c-FOtzv4)。

(文圖提供/StreetVoice街聲)